简单说一下推荐的等级
基本能专门写记录都是不错看的文~小推等级以上,除非是雷到不行的文专门写来吐槽
【文荒可看】有点意思的
【力推】看完意犹未尽的
【强推】特别好看可以反复看好多次的!
【大口吃肉】你懂得
【扫文】不太ok看一半纯当记录

【文荒可看】《你是不是喜欢我》by 吕天逸 《两个老妖怪》by争教销魂

《你是不是喜欢我》by 吕天逸

校草攻 x 软萌自恋阴阳眼受

这篇估计是篇热门文,甜甜无脑谈恋爱校园文,自恋小受转学到攻的学校,发现自己处处不如攻,风头全被抢就视攻为死敌,每天跟他私下较劲,宛如一个小智障。

攻天生弯,受是他的理想型,奈何他是个小智障,一开始并没那个意思。

后来受的爷爷去世,家族遗产一双阴阳眼给了受,受就开始见鬼。怕得要死发现攻竟然是个移动护身符,只要碰他就看不到鬼,于是受就秒变怂包天天粘着攻。

攻误以为受是喜欢他了,小智障变成了小年糕,正中下怀。由着他想法子粘自己,甜的一比。

看别家推文评论里发现大家都萌一个点:

除了攻本人,受拿着攻用过的物件也可以暂时看不到鬼。于是为了应付要跟攻分开的考试,受就偷了攻的衣服来穿,还被攻发现了,那顿干柴烈火简直要烧死人!

软萌受多少有点女化,尤其到后面两人确认恋爱关系之后更加,雷这点的不要看。


《两个老妖怪》by争教销魂

小短文一篇,黑蛇攻x 狐狸受,源于那个两个妖怪互相以为对方是人类没想到相守200年还没等到对方死的段子,特逗。

尤其是200年后狐狸受一个没忍住直接问了攻,你怎么还没死? 瞬间那段最怕空气突然安静,真的笑死我。


评论(1)
热度(18)

© 耽美扫文不能自己瞎 | Powered by LOFTER